花娃荣获“成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荣誉称号

2018-05-21 14:18:37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成都市商务委主办、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市级机关单位召开。花娃作为鲜花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加,这次会议将成都市商务委为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加强电子商务产业生态圈建设活动进一步引向了深入。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领导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花娃(成都花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成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围绕着电子商务领域的新模式、新技术、新方式等内容,展开了“区块链分享讨论会”和“新媒体应用沙龙”,尤其是对于“区块链”,以分布式数据库为核心,以多中心化的方式进行数字化处理,账本数据独立同步等特点展开了深入讨论。区块链技术现已被广泛地运用在金融、保险等领域,鲜花行业暂无有效尝试。目前中美两国区块链发展迅速,但世界大多数国家仍是区块链蓝海市场。

  这与花娃致力于运用科技力量满足鲜花行业各环节的服务需求的想法不谋而合。花娃将尝试应用该项技术在鲜花环节的各个领域,全力打造鲜花行业全产业链。

(花娃被授予“成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荣誉称号,右边第二)(花娃被授予“成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荣誉称号,右边第二)

  花娃是为鲜花从业者提供鲜花全产业链服务的电商平台。目前业务已涵盖:鲜花订单交易(B2B)、鲜花销售、鲜花物流配送、全国鲜花花材供应、花店花艺培训、鲜花行业信息发布等,已经成为中国鲜花订单交易平台中的引领者。花娃搭建起了鲜花经销商与全国各地花店的桥梁,让鲜花经销商通过花娃,可以迅速把消费者订购的鲜花订单转派到全国各个花店,让鲜花异地配送变为现实。

  截至目前,花娃已汇集国内30家万家花店和4万家优质经销商,配送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市自治区(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年成交订单近千万笔,先后荣获“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成都市创新性平台企业”等殊荣,受到了政府单位和企业组织的高度关注。

  花娃负责人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花娃将把新型技术更多的应用在鲜花行业,成为成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后,花娃将与商务委,协会各理事单位一起,共同参与互联网电子商务科技方面的标准研讨和评估,促进行业技术及服务模式的创新,推动行业法规、政策、知识产权和标准完善,促进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