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清洁技术初创公司FlexiDAO完成610万欧元融资

2022-07-08 16:46:54   来源:新浪VR

  近日,区块链清洁技术初创公司FlexiDAO宣布完成610万欧元融资,本轮融资由SET Ventures领投,谷歌、微软气候创新基金和EIT InnoEnergy参投。新融资将用于扩大其服务,使碳中和在世界各地成为现实。

  据了解,FlexiDAO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巴塞罗那,致力于为公司和组织提供软件工具,以监控他们购买的可再生能源以及相关的碳排放量。

  其软件平台使用区块链技术来验证和追踪从生产到消费的电力,可根据每天每小时的维度对碳足迹进行可信和可验证声明,客户也能了解整个运营过程中消耗的能源来源和碳足迹,并及时采取行动采购更清洁的电力以实现24/7无碳能源使用。

  目前,该公司已经在13个国家开展业务,并计划在其核心的美国和欧洲市场继续增长。该公司还将把资金用于开发新技术,以确保其符合排放报告规定的任何即将发生的变化。

  FlexiDA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imone Accornero表示:“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推动突破性技术,每天每时每刻对每个电子进行脱碳,我们将永远无法实现脱碳目标。”

  随着气候行动势在必行,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上市公司都制定了净零排放目标。再加上公司要求透明报告其排放以推动脱碳的压力越来越大,市场对帮助公司实现碳中和的工具需求也越来越大。

  谷歌清洁能源发展全球主管Maud Texier表示:“随着谷歌和其他公司向24/7无碳能源迈进,我们需要新的能力,使我们能够可靠地跟踪无碳电力生产与消费量的匹配情况。”

  微软气候创新基金主任Brandon Middaugh对此表示赞同:“去年,微软宣布了其100/100/0的愿景,并承诺到2030年实现100%的电力消耗,与零碳来源相匹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像FlexiDAO这样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可靠地跟踪和验证无碳能源消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