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Ideas将区块链功能集成到其SaaS产品

2022-07-04 15:22:12   来源:新浪VR

  近日,企业软件开发商Fintech-Ideas宣布已将一套区块链工具集成到公司的金融科技和营销平台中,将按需提供web3服务,例如标记化、NFT和分布式存储,客户将能够以最少的设置成本和交货时间接触基于加密的技术。

  据了解,Fintech-Ideas总部位于柏林,在九个国家拥有200名员工,专门从事针对金融科技和营销行业的采购、融资和开发内部产品。它优先于软件销售和合同全栈开发,其解决方案通过让企业专注于核心业务来帮助企业实现目标。

  据悉,Pushnoti、Liber Save和ITTechAV等旗舰Fintech-Ideas产品已经被数百万客户用于支付和营销。此次集成将进一步扩展其功能,并为有远见的企业开启新的收入来源。Fintech-Ideas还通过一系列产品为媒体行业提供服务。其中,Aussiedlerbote Zeitung为读者提供广泛的媒体内容,TechZeitung则支持方便和大规模的创业技能和专业知识交流。

  Liber Save是面向数字优惠券发行商的Saas解决方案,用户可以从发行者那里购买无限量的优惠券,并使用它们从合作伙伴商店和市场购买商品。 与此同时,Pushnoti帮助企业主识别常客以进行互动,而PushnotiAds是一个推送通知货币化平台。这些与IT Technologie等Fintech-Ideas产品一起,将受益于区块链集成。

  引入和维护区块链功能的成本和复杂性对许多公司来说是一种威慑。Fintech-Ideas的区块链Saas产品将使公司能够接触到web3及其提供的优势,而不会因维护成本过高而受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