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存储解决方案Kyve Network融资900万美元

2022-07-01 12:18:03   来源:新浪VR

  近日,去中心化数据存储解决方案Kyve Network宣布完成9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1亿美元。本轮融资由Distributed Global领投,Wicklow Capita、IOSG Ventures、Blockchain Coinvestors、Anagram、Cerulean Ventures、Huobi Incubator和MEXC Global等参投。

  据悉,所筹资金将用于为更多的区块链网络建立支持,并为主网启动做准备。此外,Kyve Network还在招聘开发、营销和财务方面的高级管理人员。

  据了解,Kyve作为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运行,是一种允许提供商标准化、验证和永久存储区块链数据流的协议,这种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减少了web3公司对AWS等集中式服务的依赖。

  Kyve的联合创始人Fabian Riewe表示:“Kyve正在跨链构建的框架允许开发人员从真正去中心化的环境中收集和分类数据,Kyve网络不依赖于集中式快照,而是由分散式上传者和验证者提供支持,因此尊重原始的web3精神。” 

  Kyve声称已经有超过85000名独立用户与该协议进行交互,创造了2370万个链上事件。 

  目前区块链基础设施还很不完善,特别是在区块数据检索方面,在链上检索大量数据是一项繁重的工作,需要依赖强大的计算能力和较长的时间。

  目前没有成熟的项目可以在不需要定制开发工作的情况下,在不同的区块链上提供灵活和结构化的数据访问服务,所以需要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数据存储和读取问题。这就是KYVE这样的区块链存储中间需要解决的痛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