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正式更名为映宇宙 全面进军元宇宙

2022-06-15 13:46:06   来源:新浪VR

  今日,映客在其举办的“破壁而来”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宣布映客互娱集团将正式更名为映宇宙(Inkeverse),公司业务将全面进军元宇宙,并签约虚拟人“映映”为映宇宙品牌代言人。映客表示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对映客股东的任何权利或公司日常业务运作及其财务状况造成影响。

  据了解,映客是一家以线上社交为核心战略的中国企业,映客直播为其核心产品。如今映客改名为映宇宙,标志着该公司从直播转型为互动社交公司。据悉,映宇宙将全面进军元宇宙领域,旨在基于Web3.0技术形态,创建现实与虚拟相结合的多维社交矩阵,打造一个具有无限活力与生机的社交元宇宙。

  映客董事长奉佑生表示:“映客已经7年了,目前移动互联网发展到了鼎盛阶段,web3.0的全新技术正在兴起。在新的趋势下,集团需要有更适合的品牌名称代表集团对外的形象,而不是用具体的产品名代替集团名字,所以品牌升级改名为映宇宙。”

  映客表示其映宇宙的目标是在原有社交优势基础上,全面加大对元宇宙科技元素的融入,突破次元壁,创建无数个社交新次元的矩阵式小星球,用全新技术搭建更丰富、多维的社交场景,满足用户更细分的社交需求。

  其实早在今年5月16日,映客就宣布开启元宇宙业务布局,正式上线了以海外NFT业务为主的新项目Hoot Labs;5月18日,映客App上线了业内首个元宇宙K歌玩法“全景K歌”;5月23日,映客设立“湖南映宇宙科技有限公司”。

  此外,该公司还在研发打造海外3D虚拟形象社交产品The Place,主要面向欧美地区的Z世代用户。奉佑生表示:“我们更希望把线下人和人之间交互的无缝感在元宇宙里通过新的产品去创造。”

  映客COO侯广凌表示:“不管是在现有产品上还是在新的产品上,我们将结合新技术持续创新和尝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会经历失败,但我们坚信,元宇宙这个未来的产品方向和趋势是正确的,相信我们有能力,能跟用户和合作方一起探索出元宇宙的全新产品和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