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Capital将推出6亿美元基金 投资web3和区块链公司

2022-06-10 13:50:53   来源:新浪VR

  近日,风险投资公司Felix Capital宣布筹集了6亿美元的专项基金,用于在欧洲和北美地区投资20-25家专注于Web3可持续性发展的早期阶段初创公司,每家初创公司的投资规模约为500-1000万美元。

  据了解,总部位于伦敦的Felix Capital成立于2015年,此前投资过加密硬件钱包Ledger、Deliveroo、Oatly、Peloton和TravelPerk。Felix Capital表示该基金的目标设定为5亿美元,超额认购20%,本轮融资后该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达到12亿美元。

  Felix Capital还涉及有关时尚领域的投资,包括Violette_FR、Anine Bing、Mejuri。此外,Felix Capitall还支持了街头潮牌媒体平台Highsnobiety、时尚行业新闻平台Business of Fashion等时尚媒体平台。

  在加密领域,该公司已经投资了一些Web3产品,包括Ledger、NFT梦幻足球平台Sorare和比特币闪电网络公司Lightspark。Felix资助的其他金融科技公司包括银行平台Juni支付处理平台Forter。

  Felix Capital称,这些新资金将在未来两年内将注入欧美、北美等20-25家公司,继续投资于以商业为驱动的初创企业,公司关注Web3、加密货币、可持续性成为Felix Capital投资组合中的新关注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