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DMaaS提供商Dedoco完成300万美元融资

2022-05-30 17:28:00   来源:新浪VR

  近日,区块链DMaaS(文档管理即服务)提供商Dedoco宣布完成由True Global Ventures(TGV)投资的300万美元融资,以推动其全球扩张。截至目前,Dedoco的融资总金额为750万美元。

  据了解,Dedoco是由Daphne Ng和Ernie Teo博士于2020年创立的一个数字DMaaS平台,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数据隐私和文档安全性,Dedoco发布的文档可以跨多个系统实现互操作,从而帮助企业向Web3过渡。

  作为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Dedoco已通过ISO/IEC 27001:2013认证和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 (IMDA) 认证,提高了效率和合规性,同时确保了无存储、防篡改的解决方案。为了保持最高的交易完整性,Dedoco使组织能够更好地管理数字工作流程,通过区块链技术提高整体安全性、信任度和透明度。

  过去,该公司开始了国际扩张,现在在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都有业务,并在今年将目光投向了包括美国在内的新市场。它目前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跨越政府、银行、金融机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技术平台等150多个,范围包括ERA Realty Network、GovTech Singapore、Nexia TS等组织。

  虽然Dedoco进入了一个看似拥挤的市场,但现有的解决方案还未能解决常见的挑战,例如欺诈风险、未经授权的签名和违规行为。当前的解决方案通常依赖于集中信任并托管数字文档,这给处理高度敏感和机密信息的组织(如金融科技、金融机构、银行和政府)带来了安全问题。而Dedoco的去中心化方法允许用户继续本地管理他们的文档,从而支持组织遵守文档安全、数据驻留和主权义务,尤其是那些在高度监管的行业中的组织。

  通过利用区块链,每个Dedoco发布的文档都是可信的、可验证的,并且可以跨多个系统进行互操作。因此,通过提供基本的、实用的应用程序来解决其他提供商无法解决的普遍痛点,从而支持公司向web3过渡。

  Dedoc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phne Ng表示:“世界已经远离繁重、复杂的集中式系统,其中许多系统被设计为闭环和以系统为中心。Dedoco采用分散式文件管理方法,确保隐私保护和文件安全。我相信技术的未来是让我们的用户完全控制他们的文档并从他们的技术购买中获得更多收益。”

  TGV4 Plus的创始合伙人Kelly Choo表示:“自2017年以来,作为web3领域的先驱股权投资者,Dedoco是全球为数不多的通过提供企业理解和需要的实际应用程序成功确保大规模企业采用的区块链公司之一。只要Dedoco继续解决这些关键挑战并专注于他们的企业SaaS战略,将在全球范围内被加速采用。” 

  TGV是区块链独角兽Animoca Brands和Sandbox等知名项目的早期投资者,也是最近在美国上市的市场交易平台Forge Global的投资者。随着企业对创新区块链的认可,TGV4 Plus继续投资有才华的创业者,引领全球雄心勃勃的区块链初创企业。该基金专注于区块链公司,主要是在四个垂直领域的后期B和C轮系列:娱乐、基础设施、金融服务、数据分析和A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