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与Mythical Games合作推出NFT区块链游戏《NFL Rivals》

2022-05-26 11:28:59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宣布与区块链游戏工作室Mythical Games合作,将推出NFT区块链游戏《NFL Rivals》,预计将在2023年初发布。

  据了解,该游戏将在Mythical网络上运行,游戏将主要专注于团队建设和使用NFT升级。上线前还将发布32个球队主题的系列NFT,NFT将授予所有者特殊活动和游戏内奖励的权限,这与NFL将Web3融入其球迷体验的更大计划密切相关。

  Mythical Games的执行制片人Billy Shautz表示,《NFL Rivals》将采用3D模型的街机风格,而且由于游戏是免费的,每个用户将在首次发布时获得一个入门团队。Web3元素方面,玩家可以通过赢得比赛或完成设定的目标来获得代币和NFT。虽然 Mythical还没有准备好分享有关赚取代币的相关细节,但游戏中有一些基于以太坊的代币计划。

  据悉,《NFL Rivals》将提供单人游戏模式和非现场PVP模式。在单人比赛中,一名球员将让他们的球队与真实的现有NFL阵容对抗。在非现场PVP模式下,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组建的队伍进行比赛。在每场比赛中,玩家将能够为他们的球队选择足球比赛以确保胜利。

  NFL对Mythical Games感兴趣已有一段时间了,其投资部门32 Equity在去年11月参与了 Mythical的C系列融资。NFL消费产品高级副总裁Ruggiero表示:“我们非常看好区块链技术在推动未来球迷参与方面的潜力,《NFL Rivals》将激活NFL球迷的社区意识,NFT在更广泛的视频游戏领域具有很大潜力。”

  Mythical Games为《NFL Rivals》等Web3游戏创建了自己的私有以太坊虚拟机 (EVM) 兼容侧链。

  区块链作为数字藏品的底层技术,具有不可篡改、不可复制等特性,可对数字化原创作品进行链上标记生成唯一数字凭证。区块链体育数字藏品在任意变动中都会留下痕迹形成可追溯,有效保护发行者版权和消费者权益,并让每个原创能获得价值回报。

  区块链赋能体育已是一种未来趋势,既满足了粉丝的需求又不违背体育精神,同时打开体育区块链新世界的大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