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游戏初创公司Azra Games融资1500万美元

2022-05-20 14:10:13   来源:新浪VR

  近日,区块链游戏初创公司Azra Games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a16z领投,FX、Coinbase Ventures、Play Ventures和Franklin Templeton参投。据悉a16z是通过昨天刚刚推出的加密游戏基金投资的这家公司。Azra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旗下24人的团队和开发其首款RPG游戏《Project Arcanas》。

  据了解,《Project Arcanas》将是一个拥有大量NFT的RPG游戏,这些NFT是代表所有权的独特区块链代币。就Arcanas而言,其NFT将作为特定角色或游戏内物品的所有权契约。Arcanas的Genesis Collection将是游戏的第一个NFT,这些角色将在游戏中扮演重要角色。Azra将这些不可替代的代币称为“PFP”(Play Forever Passes的缩写)。

  其实,NFT在游戏领域一直存在争议。由于游戏玩家的强烈反对,一些NFT游戏项目取消,但育碧等工作室仍在推进基于NFT的游戏,相信NFT将使游戏玩家能够真正拥有和交易他们的游戏内资产。 

  虽然Azra的团队似乎准备好进入区块链游戏世界,但该公司仍然不知道它将在哪个链上工作。该公司表示其还没有确定区块链,并解释说它不想急于做出决定。

  虽然尚不清楚《Project Arcanas》将登陆哪个区块链,但Azra Games的职位发布提供了一些可能的提示。该公司表示正在寻找一位具有使用Solidity(以太坊的编程语言)、Rust(Solana的编程语言)或“其他现代智能合约框架”经验的Web3工程师。

  虽然Azra团队可能是Web3的新手,但它有很多视频游戏行业的资深人士和电子界的校友。其 首席执行官Mark Otero来自强大的游戏公司,曾任EA子公司Capital Games的总经理。Otero监督了超过6种不同的移动和免费游戏。

  此外,Azra的游戏总监Michael Noriega也来自EA,在那里担任了近十年的软件开发人员。高级3D艺术家Hoover Abejero在那里担任“质量效应”手机游戏的高级角色艺术家,而创意作家Cathleen Rootsaert之前曾在EA的“战地2042”担任监督作家。

  游戏有如此巨大的潜力,而区块链技术是实现这一潜力的天作之合。不仅要以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方式推动行业发展,还要在全球范围内真正发挥作用——在公平、透明和开放的系统中,这种差异很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