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alysis推出区块链分析工具“Chainalysis Storyline”

2022-05-20 15:04:02   来源:新浪VR

  近日,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推出了一款专为Web3设计的区块链分析工具“Chainalysis Storyline”,用于跟踪跨DeFi协议和多个区块链的交易,主要针对于NFT和 DeFi平台。目前该工具为有限开发的Beta版,用户申请加入候补名单。

  据了解,Chainalysis提供了有关跨链交易的所有资金流动的整体视图,允许调查人员查看最重要的交易和资金,Chainalysis Storyline还可以进行智能合约分析,并自动标记NFT购买或资产交易等常见的交易类型,

  此外,Chainalysis还提供关于加密货币犯罪趋势和其他分析的区块链分析年度报告,不断变化的形势使DeFi和NFT成为生态系统中的重要齿轮。据Chainalysis估计,DeFi和NFT占全球加密货币交易的50%以上。

  随着DeFi和NFT越来越热,加密货币犯罪行为也愈演愈烈。2021年,DeFi协议处理了很多来自非法地址的价值,而黑客也开始以这些平台为目标,试图攻击和窃取资金。据Chainalysis估计,在2022年被盗的价值16.8亿美元加密货币中,DeFi协议占了97%。

  Chainalysis Storyline将允许用户能够从交易开始构建他们自己的交易路径,可以为值得注意的交易和代币交互创建一个时间线。用户可以添加跨区块链的相关交易和相关地址,这可以帮助监控特定的地址、代币和交易。

  近两年,整个加密货币领域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在全球大放水,通胀严重的当下,不少机构和资本都将比特币列入资产负债表,来多元化资产配置、对抗通胀。然而,行业内各种各样的安全事件呈指数级暴增,无论是DeFi领域频发黑客事件,还是轰动世界的美国东海岸输油管道系统被黑客攻击并勒索比特币的事件。

  作为一个靠与政府合作起家,致力于拥抱合规,协助打击犯罪的区块链分析公司,在监管与合规成为行业趋势的当下与未来,Chainalysis或许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