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oca Brands融资3.588亿美元 构建开放元宇宙

2022-01-20 15:04:03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游戏开发商Animoca Brands宣布完成了3.588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Liberty City Ventures领投,10T Holdings、Gemini Frontier Fund、ParaFi Capital、Provident、红杉中国和Winklevoss Capital等机构参投,投后估值为50亿美元。 据悉,Animoca表示注资将用于为战略收购和投资、产品开发和知识产权许可获取提供资金。

  据了解,Animoca Brands是一个手机游戏开发商,专注于为iOS平台与Google Play制作改编自知名电视或漫画作品的手游,而后转型做区块链游戏和NFT创造者。Animoca Brands正致力于通过区块链和NFT将数字产权赋予在线用户,从而构建开放的元宇宙世界。

  Animoca Brands共同创办人Yat Siu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具有影响力的战略投资者正持续支持Animoca Brands以让公司持续完成建构元宇宙的使命。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建构开放的Web3和能促进金融包容性的开放元宇宙。我们相信目前仍处于新网络革命的最初阶段,2022年及未来有更巨大的机会在等着我们。”

  据先前报导,在2021年间Animoca Brands总共获得了2.1628亿美元融资,旗下子公司The Sandbox也在去年11月2日完成了9300万美元融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