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一体机头显用户占SteamVR的40%以上

2021-12-06 17:38:56   来源:新浪VR

  Meta 的 Quest 和 Quest 2 一体机在 11 月份占 SteamVR 使用量的 41%。

  Meta、Valve 和 HTC 等公司没有透露销售数据。该硬件调查仍然是PC VR的采用最可靠的指标。

  该调查每月提供给 Steam 用户群的随机样本。如果选择接受,它会上传你的 PC 规格以及上个月连接的任何头显的 SteamVR 日志。

  Quest 1 甚至在发布六个月后才正式支持 PC VR ,但是像Virtual Desktop这样的第三方 WiFi 流媒体应用程序填补了这一空白。Quest 2 作为一体机销售,在 4 月份获得官方 WiFi 流媒体模式。

  使用 VR 头显的 Steam 用户的总体比例基本保持不变,从 1.85% 略微下降到1.84%。

  今年早些时候,Valve 透露 Steam 的每月活跃用户群 为 1.2 亿,这意味着11 月的SteamVR 用户约为 220 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