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更名后 名为Mana的加密货币交易价格上涨400%

2021-11-02 17:32:45   来源:新浪VR

  Mana是一种用于买卖虚拟产品的不出名的加密货币,因为Facebook 的更名,其价格在周末飙升。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周六晚间价格创下 4.16 美元的历史新高,较 Facebook 宣布更名为 Meta后不久的交易价格上涨了 400% 。此后一直下跌,最后一次易手价格约为 3.16 美元。

  Facebook 的品牌重塑旨在将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媒体公司的注意力转移到“元宇宙”上,这是一种共享虚拟现实,多个用户可以在其中相互交互和数字对象交互。

  mana 于 2017 年推出,是 Decentraland 的原生数字代币,Decentraland 是一个自称为元宇宙的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买卖虚拟资产。所有权是通过不可替代的代币购买的,这是一种用于跟踪谁拥有什么的数字资产,它在以太坊上运行。

 

  加密货币交易所 Luno 亚太区负责人 Vijay Ayyar 表示,在 Facebook 更名的支持下,mana和其他以元宇宙为重点的加密货币正在反弹,这被视为越来越多地接受元宇宙趋势的迹象。

  其他加密货币,包括基于区块链的游戏 Axie Infinity 和 The Sandbox 的代币,在过去几天也取得了可观的收益。

  据 Luno 的 Ayyar称,投资者正在寻找较小的替代加密货币或“山寨币”,因为在比特币上个月创下近 67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后,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开始减弱。

  他说:“通常情况下,一旦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我们就会看到资金流入其他山寨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