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of Inspiration》上线Oculus Quest

2021-10-19 15:56:05   来源:新浪VR

  《Voices of Inspiration》通过 App Lab 在 Oculus Quest 上发布,由 VR 开发者 Lucas Rizzotto 与 Z3VR、St。 Jude 医院、SpaceX 合作创作。 在《Voices of Inspiration》中,你可以通过触碰圆球,来了解患癌儿童对SpaceX宇航员们的加油和鼓励。

  在游戏体验中,玩家将登上星星,探索一系列太空主题环境。 当你探索的时候,你会遇到宇航员提出的问题,他们向处于不同癌症阶段的病人寻求建议和鼓励。 触摸球体可以让你听到病人说了什么。

  这是一个用 VR 带来积极影响的好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