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近期对微软 HoloLens 的 AR 平台进行了测试

2021-10-15 10:21:26   来源:新浪VR

  美国陆军近期对微软 HoloLens 的 AR 平台进行了测试,而对硬件的测试将推迟到 2022 年。

  为美国军队所提供该测试的是集成视觉增强系统是 IVAS 基于微软的 HoloLens AR 技术,这也是该公司开发 AR 技术的重要实验。根据外媒的一份报道声称,美国陆军推迟测试主要是因为“需要重新设置测试计划”以及弄清“时间安排表所对应的技术”。

  同时,美国陆军在新闻中表示“陆军完全致力于与微软合作,推进特定技术,以满足作战要求,并最大限度地发挥战斗机的影响,目前陆军已于 2021 年 9 月进行了对抗性电子战和网络安全测试,并计划在 22 财政年度定期执行测试。这一决定使陆军和工业团队能够继续增强 IVAS 技术平台,确保士兵在多领域作战中实现超常发挥。并且陆军打算在 22 财政年度继续开发和实施这种革命性的首创技术。“

  为了这次测试,美国陆军提还供了一个项目时间表,其中2022年5月被列为作战测试月份,2022年9月将会为第一批部队装备该硬件。

  以下是陆军提供的完整时间表:

  2020年10月/11月:Soldier Touchpoint 3(STP 3)和杰出访客日

  2020年12月:快速实战化决策

  2021年1月:车辆集成VE2--Stryker & Bradley

  2021年2月:寒冷天气测试

  2021年3月:公布生产合同以及热带天气测试

  2021年4月:Soldier Touchpoint 4(STP 4)

  2021年7月:海军入伍标准用户评审会

  2021年9月:车辆集成VE3 - Bradley

  2021年9月:对抗性电子战和网络安全测试

  2022年5月:作战测试(IOT)

  2022年9月:为第一部队装备IVAS(FU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