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公司NexTech将打造NFT平台以及配套3D应用程序

2021-07-29 12:45:2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AR公司NexTech AR Solutions(NexTech)宣布,公司计划在2021年7月26日推出非可替代代币(NFT)平台,公司发言人表示,NexTech对AR技术的关注和NFT的结合将使人们能够快速进入区块链的世界。

  NexTech成立于2018年,公司始终为电子商务和AR平台开发和运营AR商业解决方案,并在2020年收购了AR音乐的应用程序AIrShow和远程办公软件公司Jolokia,以及3D建模公司 2021年。在未来,NexTech还将收购3D建模公司Threedy。

  据了解,本次新宣布的平台是基于该公司的HoloX三维建模平台,它基于该公司的AiR Show AR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享受艺术家和扬声器的AR展示,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推出。

  NexTech计划分两个阶段推出该平台:第一阶段将允许用户从第三方NFT市场购买3D模型,并在HoloX应用程序中欣赏它们;第二阶段的推广将看到在NexTech的NFT平台上购买和销售3D模型的能力,以获得无缝的数字收藏体验。

  此外,NexTech正在研究现有市场格局,并将利用其最近新收购的Theedy公司的3D内容创作技术,把现有的NFT艺术品大规模地转化为AR NFT。

  该公司的AR创新和内容副总裁Dawesyn Borland在谈到该平台时说:“这对NexTech来说是令人兴奋的一步,对创作者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举措。 AR体验非常适合NFT,因为它不仅可以显示数字内容,而且还可以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