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学与云软件公司Eucalyptus联合发布开源数字孪生平台

2021-07-28 11:18:28   来源:新浪VR

  据日媒报道,东京大学和美国著名云软件公司Eucalyptus联合开发了一个数字孪生平台:《Re:Earth》,并将其作为开源软件(OSS)发布,未来也期望与世界各地的工程师和开发人员共同打造一个开源软件社区。

  据官方介绍,《Re:Earth》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地理信息系统(GIS)环境,由东京大学的Eide Watanabe实验室与Eukarya(一家数字档案和智力活动支持公司)合作开发。与此同时,《Re:Earth》还是个没有代码的信息映射系统,可以由非工程师管理和操作,统计图、时间序列和其他表现形式可以使用拖放操作来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Eucalyptus的先进云端技术,《Re:Earth》的本质还是个云原生应用程序,所以它可以在云和无服务器环境中运行。 在未来,包括AWS在内的外部服务将得到支持。

  另外,日本公司Symmetry Dimensions也提供了一个构建数字孪生平台——SYMMETRY,它可以处理CAD数据、点云数据和数字孪生所需的其他数据,还可以与各种API连接,建立数字孪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