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CEO表示:Steam Deck可能会成为育碧重返Steam的契机

2021-07-22 14:53:04   来源:新浪VR

  育碧在几年前曾与Steam“分道扬镳”,但由于近期Steam Deck的发布,育碧未来可能会重新在Steam上发售游戏。

  在育碧第一季度营收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在回答投资者关于Steam Deck的问题时表示:Steam Deck可能会激发育碧未来在该平台上发售游戏。

  他说道:“我们很高兴看见Steam Deck进入这个行业,这表明,将不断会有新的硬件涌入市场,所以我们会持续关注它如何发展壮大,如果它的规模足够大,我们可能会考虑在Steam上发售游戏。”

  育碧在Steam上已经拥有一个相当大的游戏库,但近年来该公司的游戏在Steam上发行数量逐渐减少,因为该公司在2019年与Epic商店合作发行了《全境封锁2》等游戏。那时候,Yves Guillemot表示:这实际上是一个决定,将客户直接引入自己的育碧商店,同时利用提供“更优惠的条件“的Epic游戏商店——只需要从游戏销售额中抽取12%的分成,而Steam为20%-30%。

  因为Steam Deck实际上是一款手持游戏PC,所以当它发行时,育碧所有现有的Steam游戏都将可以在该设备上运行。值得注意的是,Valve已经确认Steam Deck将能够运行Epic商店和其他PC商店,所以这意味着育碧可以继续像往常一样开展业务。然而,Yves Guillemot的声明可能预示着,如果Steam Deck足够成功的话,未来发行的趋势将发生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