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地形测量局与PRELOADED合作开发超大规模AR游戏

2021-07-22 14:52:14   来源:新浪VR

  2021年7月19日,英国国家测绘局(Ordnance Survey)正式宣布,它正在与总部设在伦敦的游戏工作室PRELOADED合作,开发一个世界规模的增强现实(AR)游戏,该游戏将被设计用来吸引家庭观众参与户外活动。

  据介绍,该游戏将建立在英国国家测绘局广泛的地图基础上,并将使用地理空间数据来提供情境体验,推动对世界的探索。我们报道了去年11月宣布的合同授予,但这是英国国家测绘局首次公布授予合同本身的消息。最初的合同价值为30万英镑,期限为3年。

  OS休闲公司的总经理Nick Giles说。“我们希望让地图变得有趣,地理定位游戏和游戏化的应用程序使他们的玩家能够按照他们希望的方式来体验和互动周围的环境,共同将伟大的户外活动可视化。这不再是所有关于在一个固定地点的物理存在的东西。通过创建我们自己的地理定位游戏,这种新的现实混合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来鼓励人们探索和更经常地到户外去。”

  PRELOADED的创意总监Phil Stuart评论说。“我们正处于一个阶段,AR和地理空间技术的进步使我们能够以全新的、有意义的方式与我们的现实世界联系起来。我们很高兴能与英国国家测绘局合作,将基于位置的游戏的真正潜力带给英国及其他国家的家庭观众。”

  国土测量局移动游戏主管Mike Hawkyard补充说:“增强现实世界的位置可以提高个人对伟大户外活动的享受。到达一个理想的地点后,游戏者可能会看到眼前的一个实体电话亭,但他们也已经到达了一个可以在虚拟意义上争夺新的PokéGym的地点,”(指移动AR游戏《Pokémon GO》)。霍基德继续说道。“这个新的AR游戏反映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它建立在OS地图的成功之上,并提高了对这些高度参与的户外体验的认识。”

  据Ordnance Survey称,新的AR游戏将是对OS地图的补充,OS地图拥有超过350万用户,提供一系列的功能,包括3D地图、增强现实工具和覆盖3000万英里的400多万条路线。

  英国国家测绘局正计划在2022年初推出其第一款游戏。关于英国国土测量局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关于PRELOADE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