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模拟器》开发商 Owlchemy 确认其在研发一款新作

2021-07-22 14:05:11   来源:新浪VR

  谷歌旗下的Owlchemy Labs是《工作模拟器》和《假期模拟器》等经典VR作品的开发方,在经过了半年的默默无闻后,官方最近确认其正在研发一项全新VR项目。

  Owlchemy实验室从现代VR时代的早期就已成立,该工作室的第一个主要作品《工作模拟器》在2016年被捆绑为HTC Vive的启动作品。在2017年被谷歌收购后,该工作室继续发布《Virtual Rick-ality》(2017年)和《Vacation Simulator》(2019年),该工作室的大部分游戏都被广泛移植到了VR平台上。

  自从《假期模拟器》发布以及随后一些更新后,Owlchemy对未来的计划一直三缄其口。特别是考虑到谷歌突然撤出VR领域后,Owlchemy甚至不清楚是否还有“未来”。幸运的是,这个备受玩家喜爱的工作室终于确认它还活着,并且正在进行其下一个项目。

  Owlchemy发言人表示:“Owlchemy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游戏,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细节!”。另外,Owlchemy目前正在招聘五个新职位,以支持正在进行的开发。

  事实上,该工作室是否会在以前的成功基础上继续发展,还是转而新的方向发展,业内外人士均持观望态度。不过,已有众多数据表明,Owlchemy是唯一一家持续拥有两款被评为最佳任务游戏的工作室之一,并且多年来在许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