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Game收购Sketchfab:3D模式使用费用将进一步降低

2021-07-22 11:24:07   来源:新浪VR

  近期,EpicGame宣布收购了3D内容创建和发布平台Sketchfab,他们还宣布将Sketchfab的商店费用降低至12%,让3D创作者在使用Sketchfab时获得更多收益。

  创作者通过Sketchfab平台可以直接通过Web发现、编辑、购买和销售3D内容,该平台目前现在拥有400万个3D作品。Sketchfab集成了主要的3D创建工具和发布平台,还与所有主要浏览器和操作系统(桌面和移动设备)兼容,EpicGame和Sketchfab都希望让3D、AR和VR内容更易于访问,并发展创作者生态系统以支持开放和互连的Metaverse。

  对此Epic Games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促进与Sketchfab技术的集成,并确保公司的产品与他们支持的每个不同工具和平台保持兼容。Sketchfab 将继续作为独立品牌服务运营,同时与虚幻引擎团队密切合作。”

  虚幻引擎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c Petit 表示:“Sketchfab团队完成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它在网络上打开了3D内容的世界,并使任何人都可以在线编辑和发布内容。随着实时3D技术的采用不断增长,对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的需求只会增加。我们很高兴与 Sketchfab 团队合作,为更多创作者赋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