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经典战争游戏《操作战士VR》登录NOLO Sonic

2021-07-22 13:54:05   来源:新浪VR

  7月21日,由知名工作室Ivanovich Games开发制作的《操作战士VR》(Operation Warcade VR)经典VR战争游戏登陆NOLO Sonic应用商店,这款Steam原价68元的操作战士VR,在NOLO Sonic应用商店仅售49元。

  操作战士VR是独特的街机游戏体验的方式让玩家可以穿越到80年代真实战争场景中,在枪林弹雨中体验真实的战争元素。

  图源:NOLO

  游戏场景多样,每个场景都具备独特的可操作的武器和道具以供玩家驱使,不仅有手枪、机枪射击,更有刺刀和坦克等武器,还有时间暂停、磁力系统等道具,玩法十分创新。注意,游戏中的敌人也可以使用多种武器向你发起进攻。

  操作战士VR的场景不仅有沙漠干湖,还有热带丛林,甚至还会进入到钢铁水泥的城市森林中与敌人一同战斗。

  游戏共计108个关卡,不同关卡的任务目标将有对应的游戏道具可以使用,有的任务关卡不能受伤,有的关卡需要玩家准确控制弹药消耗,因为当弹药消耗殆尽,只能投币再来。

  据了解,这并不是IG工作室的游戏第一次与NOLO VR合作,在此前的X1 4K VR一体机也曾上架过IG的《街机穿越抗争》(Pangman),两者画风虽有不同,但同样都是以街机形式来展现VR游戏场景,而街机穿越抗争也已经上线NOLO Sonic平台,用户可以通过NOLO Sonic应用商店和NOLO VR助手购买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