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看房系统研发商亦我科技获得数千万B轮融资

2021-07-22 13:51:34   来源:新浪VR

  两天前,VR看房系统研发商亦我科技在B轮融资中获得数千万元融资金额。本轮融资由高和资本-地产科技基金、某产业资本共同投资。据了解,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

  亦我科技是一家VR看房技术研发商,亦我科技旗下的品牌123看房,通过融合计算机视觉、机器学Xi、机器人、无人机等其他AI领域,基于3D实景模型以及VR/AR技术,实时观看家装设计和效果展示,以及建材、家具的挑选与在线销售。  

  目前,亦我科技正在通过SaaS(软件即服务)打通客户转化环节来提高销售效率,并计划在未来开展家具、家电等新的合作形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