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宣布其最新3D地图生成技术

2021-07-22 13:39:21   来源:新浪VR

  最近,爆款AR手游《Pokémon Go》的开发商和运营商Niantic公司宣布了一项最新3D地图生成技术,它能利用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来创建深度地图,而无需苹果公司的LiDAR深度传感器。

  据官方介绍,本次发布的新技术可以运行在大多数智能手机的RGB摄像头,从所拍摄的图像中生成3D地图。 该公司的软件使用机器学Xi,从普通的二维照片中推断出相应的三维数据,然后重复这一过程,并从二维图像中估计出物体的深度数据。通过用智能手机捕捉图像,该软件能够了解更多信息,提高3D深度图的准确性。

  Niantic将 “ManyDepth ”描述为 “LiDAR的替代或补充”。公司发言人声称,“ManyDepth ”将 “取代或补充LiDAR”,让AR内容准确反映现实世界的互动,并让玩家轻松存储3D地图数据。

  “ManyDepth ”现在可以通过Niantic的Lightship ARDK(AR开发者工具包)使用,代码也可在GitHub上找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