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多滋AR宣传活动大获成功 参与人数已超1000万

2021-07-22 13:28:15   来源:新浪VR

  前不久,著名零食品牌多力多滋(Doritos)在菲律宾举行了一次AR宣传活动。在过程里,Doritos使用传统广告外加一款名为“Doritos Quest”的手机AR游戏。

  据了解,“Doritos Quest”从2021年4月5日到30日期间里限定提供,该游戏由美国的Verizon Media制作。在活动力,玩家可以收集与PlayStation 5的控制器的按钮(〇△□×)相同形状的薯片,或是装有“分数(Prizes)”的“多丽多斯”的零食袋,只要收集了所有形状薯片和积分达到4000点,就能获赠Doritos提供的PlayStation 5和DualSense控制器,以及购买应募券。

  据国外媒体Campaign Asia报道,“Doritos Quest”的用户注册突破了约19,000人。超过了当初设想的人数,比活动期间结束更早地截止了报名。该媒体解释说:“活动的KPI(重要业绩评价指标)在截止日期前已经比预期高出了约10%。”

  最终,活动的目标用户达到了1,100万人以上。这个人数相当于菲律宾网民的15%,点击次数达到1亿4000万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