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VR活动管理公司EventX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07-21 16:15:29   来源:新浪VR

  7月16日,总部位于亚洲的企业VR活动管理公司EventX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VR领域巨头公司HTC和专注于企业软件和技术服务领域的高成资本共同领投。EventX成功获得了数百家全球大型的活动行业参与者和品牌的合同,包括阿里巴巴、普华永道、GL Events等。

  EventX能够为任何跨区域的活动提供服务成为亚洲地区主要的虚拟活动平台。同时,HTC VIVE在VR研究和开发方面的进步也获得了巨大进展。EventX与HTC这一战略联盟的成立之后,该公司的年度用户增长超过了800%。几年来,超过20000个线上、线下或两者都有的与会者超过了500万人次。

  EventX将与HTC VIVE一起,采用VR和勘探技术应用到线上活动SaaS产品的核心功能,并重塑虚拟活动体验。测试阶段他们将发布一个虚拟活动精简版平台,并向非政府组织、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等细分市场开放,并提供免费注册和组织虚拟活动的服务。

Event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卓琛Event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卓琛

  Event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卓琛在评论这一战略联盟时表示:“虚拟工作空间和虚拟活动将成为新的常态。这一联盟的建立将使我们自身的专业技术与HTC VIVE在VR领域的开创性工作之间达到深度融合,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沉浸和互动水平。”

  EventX预计将在产品和工程方面进行大量投资,以在疫情中引领活动行业的复苏,这不仅将稳定和巩固现有的虚拟活动服务,而且为营销和活动行业开辟新的空间和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