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Lone Echo II》 将于八月独家发售

2021-07-21 13:55:46   来源:新浪VR

  在2017年上市的《Lone Echo》是由Ready At Dawn开发的一款深受玩家的欢迎的VR科幻题材冒险游戏,拥有丰富的游戏剧情,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名叫Jack的机器人以协助Olivia Rhodes上尉在深空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自从这款游戏宣布开发后续新作《Lone Echo 2》的消息以来就备受玩家的期待,开发商表示《Lone Echo 2》将在今年8月在Oculus Quest 独家发售。

  《Lone Echo II》延续了Olivia Rhodes船长和她信赖的机器人助手Jack的故事,编织了一个丰富的科幻冒险,作为Jack,你的任务是帮助罗兹在太空深处生存下来,在全新的0重力环境中使用高科技工具克服挑战,解开未来之谜。

  Ready At Dawn工作室创始人Ru Weerasuriy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Lone Echo》,我们开启了与虚拟世界中的NPC建立真正联系的大门。在续集中,我们将更深入地探讨Jack和Olivia之间的关系,并让玩家有机会与新角色探索新的关系。”

、

  《Lone Echo II》将于2021年8月24日在Oculus Rift的Oculus商店正式推出,售价为39.99 美元。如果购买了电子游戏,那么玩家还将获得一个免费的 VEGA X-3 机箱,用于Echo VR 虚拟形象。原版《Lone Echo》从今天到8月24日折扣价为9.9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