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艺术应用《Brushwork VR》上线 用户可免费体验且无需下载

2021-07-20 14:17:40   来源:新浪VR

  《Brushwork VR》是一款免费的VR绘画应用,现在可以在Oculus Quest和特定的PC VR头显上使用,它能给用户提供令人惊讶的强大的沉浸式艺术体验,用户可以直接通过VR浏览器进行访问,不需要像标准游戏或应用程序那样手动下载软件。

  在使用过程里,用户可以直接从兼容WebXR的浏览器中体验Brushwork VR,例如Oculus Quest上的Oculus浏览器以及HTC Vive和HP Reverb G2等PC VR头显上的浏览器。不过,虽然该程序无需下载,但其功能却绝不简单。

  据了解,《Brushwork VR》提供了众多专业绘画功能,甚至应该满足更多有经验的艺术家。通过海量的VR画笔目录,用户可以在小型或大型画布上作画,并使用调色板混合颜色。另外,用户甚至可以上传自己的自定义图像,以便在作画时参考。

  据开发商表示,《Brushwork VR》提供了一种逼真的绘画体验,既容易学xi,又容易进入。用户一旦完成了自己的杰作,就可以使用AR技术与他人分享。

  目前,有兴趣尝试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只需在兼容WebXR的浏览器上访问brushworkvr.com,具体的可用浏览器包括Oculus浏览器、HTC Vive和HP Reverb G2上的Chrome、Edge或Firefox浏览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