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Ven VR Adventure》将于本月在Quest发布内测

2021-07-20 10:58:33   来源:新浪VR

  《Ven VR Adventure》是由Monologic Games开发的VR冒险平台单机游戏,于2020年12月在Oculus Rift上推出,并于今年1月扩大了对SteamVR头显的支持。此前工作室宣布正着手开发Oculus Quest和PlayStation VR版,近日,据该工作室透露,该游戏已做好发布准备,但在此之前,工作室将进行封闭Beta测试。

  《Ven VR Adventure》玩法和另一款单人冒险游戏《Moss》类似,玩家将在游戏中与主角Ven一起互动并引导他解决各类所遇难题,同时玩家还需收集魔法符文来拯救Ven及其同伴的生命并与邪恶的Bruce Nelson势力斗争,进而挫败Bruce Nelson企图摧毁魔法世界以获取能量来达到其永生的阴谋。

  除了完成以上这些剧情,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体验计时赛、速度测试等游戏模式,系统将根据玩家的游戏表现进行相应排名,而玩家则可以通过该排行榜与全球玩家展开竞争,据悉,内测将于7月30日上午10点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