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开发机照片曝光 现已开放开发者申请

2021-07-20 09:47:46   来源:新浪VR

  V社上周五公布了Steam掌机Steam Deck,搭载了AMD Zen 2 APU,最近V社宣布将为合作伙伴开放数量有限的Steam Deck开发机,同时公布了开发机的照片。

  Valve指出,开发测试机功能上与今年底将推出的客户版Steam Deck完全相同,外观上可能会与届时在市面上的版本略有不同,但应该不会影响测试。至于系统相关软体都还在开发中,在正式产品推出前,将会以定期更新方式来更新相关软体。

  根据Valve公开的资料显示,Steam Deck是一款可携式游戏PC,搭载整合4核心8线程Zen 2 CPU与8个RNDA2 CU的整合处理器,可提供最高1.6TFLOPS的图形处理效能。配备5.5GT/s的16GB LPDDR5内存,64GB、256GB或512GB储存空间,1280×800 60Hz的7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幕。

  Valve指出,Steam Deck未来将可让玩家随身携带自己的Steam收藏库,赖在沙发上或出门在外都可使用,Steam Deck将带来高解析度屏幕、符合人体工学的全尺寸控制、更新过的Steam使用者介面,以及能轻易执行最新一代游戏的性能。

  Steam Deck预定2021年12月起在全球各地开始出货,64GB款式价格399美元,256GB款式价格529美元,512GB款式价格649美元。首波仅开放美国、加拿大、欧盟及英国订购,其余地区尚待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