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收购3D资产创建平台Vertebrae 将大力推广AR购物

2021-07-20 13:53:2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IM软件Snapchat的母公司已正式收购Vertebrae,后者可以让品牌方创建和管理其商品的3D版本。

  据Snap发言人称,Vertebrae的50人团队将继续为现有和新客户开发该平台。Snap此次收购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今后可以轻松地将商品的视觉效果和其他信息上传到Vertebrae,然后制作一个3D版本供购物者使用,并可能在Snapchat中直接购买。

  虽然Snap首先将其增强现实技术用于各种聊天特效,但其公司内部逐渐认识到AR将成为主流的购物方式。根据早期的AR购物体验测试(例如最近与古驰的合作)表明,让人们虚拟试穿一双限量版的运动鞋会带来不错的效果,因为人们在与3D互动后会有更强的购买欲望。

  Vertebrae首席执行官Vince Cacace在给The Verge的一份独家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Snap,在那里我们将为零售商和品牌加强和扩大我们的世界级3D资产平台。AR商业的未来是光明的,我们将继续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轻松地在所有客户接触点创建、管理和部署AR体验”。

  据了解,Snap方面始终拒绝透露本次收购的金额,但相对于它以5亿美元收购WaveOptics而言,这笔交易可能很小——后者为其Spectacles智能眼镜制造AR显示屏。迄今为止,Vertebrae筹集了约100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并在其网站上列出了丰田、阿迪达斯、CB2和其他知名品牌的客户。另外,它还在2019年与业内最大竞争对手——Facebook合作开发了全新AR购物技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