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程序员通过Snap AR眼镜将诗句转换为AR体验

2021-07-20 12:17:04   来源:新浪VR

  最近,来自美国纽约的程序员兼诗人扎克-利伯曼(Zach Lieberman)进行了一项有趣的实验,他通过Snap推出的桌面AR开发工具 Lens Studio,将自己的诗歌转化为AR体验,所使用的AR眼镜也出自Snap,型号为Spectacles。

  目前,实验结果已经公布。在扎克放出视频中显示,他漫步在纽约市内,Spectacles则在他眼前呈现出来自诗歌的音频和视觉演示。

  “我认为AR可以帮助我们再次参与到这个世界中来,这一点真的很强大。”——扎克-利伯曼在他的Spectacles实验的视频演示中评论道:“下一代眼镜本质上是AR眼镜。你戴上它们,你就会看到世界之上的一层。我认为AR是关于与世界进行对话,在你周围的世界中增加魔力”。

  此前,扎克-利伯曼曾参与开发了名为OpenFrameworks的开源C++工具包,并曾在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担任教授,他可能是在Snap试图发现其各种创新用例时,将AR设备付诸实践的最佳早期测试者之一。

  虽然沉浸式诗歌的实际用途可能不会立即显示出广泛的应用,但这些实验将最终产生更多的标准方法,当信息和数据通过智能眼镜从智能手机转移到智能眼镜时,全新的时代也就开始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