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动作新游《Hellsweeper VR》发布最新预告

2021-07-20 11:52:32   来源:新浪VR

  《Hellsweeper VR》是由Mixed Realms开发的一款VR动作游戏,该开发商曾于2018年推出了VR动作游戏《Sairento VR》,该游戏自发布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近日,该开发团队发布了《Hellsweeper VR》的最新预告,并表示该游戏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发布。

  该游戏被开人员定位为一款“roguelike第一人称战斗模拟器”,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角色可以不死不朽,任务是消灭来自地狱的敌人。每款游戏都会因不同维度的不同武器和特殊能力而有所不同,游戏既是《Sairento VR》的延伸,也具有自己的特色。

  《Hellsweeper VR》借鉴了《Sairento VR》的一些机制,尤其是它的运动系统,该游戏将专注于行动,而不是构建具有丰富叙事的剧情。它的剧情可能很简单,但作为一款roguelike视频游戏,《Hellsweeper VR》完善了这些运行机制,每次运行都不同体验。

  《Hellsweeper VR》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Oculus 和 PC VR商店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