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在Quest V30 更新中删除直播功能

2021-06-23 11:45:59   来源:新浪VR

  近日Facebook证实,其在 Quest 系统软件的v30 更新中取消了将用户的Facebook个人资料引入Quest直播的功能。

  该功能允许用户将 Quest 头显活动的视频直接传输到Facebook上的个人资料中,用户的朋友和家人可以进行实时互动,该功能还支持Quest麦克风,除此之外Quest用户还可以在VR中通过一个窗口回复直播的评论。

  Facebook表示正在致力于改进人们通过Quest头显创建和共享内容的方式,从而提高该设备的互动性。最近还推出了 Live Overlay 功能,可以让人们在投射时将自己叠加在他们在 VR 中看到的视图上。 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Cast-to-Web功能从Quest发布到任何社交网站。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Facebook将继续改进投射和分享功能。除了删除直播功能外,Quest v30 更新还增加麦克风交换的支持,以及作为 Infinite Office 功能集一部分的多任务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