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enauts》发布紧急修复补丁 SteamVR版本也将跟进

2021-06-21 13:42:09   来源:新浪VR

  在推出12个小时后,Impulse Gear对旗下热门VR射击大作《Larcenauts》发布一款更新,对游戏的冲刺选项进行了修复,而且还将对SteamVR版本进行修复。

  事实上,《Larcenauts》的特点是带有强制动画的冲刺,但有不少玩家反映,自己点击模拟杆开始跑步后不久,枪就从视野中消失了,而且角色在屏幕底部用手做了一个跑步的动作。要知道,游戏中角色的手部是无法自己移动的。

  在这次更新中,Impulse Gear引入了 “Immersive Sprint(沉浸式冲刺)”,它比默认选项要好得多——玩家能大幅降低自己的跑步速度,但依然能让角色跑起来,然后在还击的时候再提高它。

  据了解,《Larcenauts》在SteamVR平台遭遇了大量差评,很多使用HTC Vive和Valve Index等非Oculus头显的玩家在进入游戏时遇到了麻烦。Impulse Gear在游戏的Steam页面上发布了一个更新,解释说它 “遇到了[虚幻引擎4]和SteamVR兼容性的问题”,它正在 “与各方合作 ”进行修复。“这对我们来说也是超级令人失望的,”该团队写道,“但我们非常重视SteamVR,所以一定会尽快修复这些Bu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