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XR空间服务PEGASUS WORLD KIT将于下半年发布

2021-06-21 12:50:35   来源:新浪VR

  作为XR领域的明星项目之一,PEGASUS WORLD KIT允许用户建立一个多人访问的虚拟空间,该服务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官方表示,PEGASUS WORLD KIT很适合商业用途,并与智能手机、PC、游戏机和VR设备兼容,可广泛用于公司在线活动、电子商务和在线内容。

  据了解,PEGASUS WORLD KIT是由JP Games、JCB和Solamitsu提供的服务,并在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游戏引擎上运行。残奥会官方游戏 “PEGASUS DREAM TOUR”、JCB的ID和支付技术以及Solamitsu的区块链技术都得到了应用。

  该服务包括头像系统、游戏功能、通信功能、购物和支付功能、广告系统、NFT和其他功能。 此外,还包括 “世纪梦想之旅 ”的3D模型资产,并有可能在所包括的城市中移动人物。

  在未来,将依次提供创建商场和RPG活动的教程。在日本,为企业提供的虚拟活动建设服务包括 “集群 ”和 “虚拟演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