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Gamebox融资2500万美元 五年内将新开千家分店

2021-06-21 12:35:46   来源:新浪VR

  位于英国的VR展览公司Electric Gamebox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500万美元。 在未来两年内,有100家,并计划在2026年之前开设超过1000个新的地点。

  据了解,Electric Gamebox是一个使用投影映射和其他技术的多人游戏体验设施。 充分利用投影映射、触摸显示和运动跟踪等技术的数字游戏,无需佩戴VR头盔即可体验。目前,所有的内容都由该公司内部游戏工作室创建。截至2021年6月,已有六部作品问世,Electric Gamebox计划继续以每月的速度发布游戏。

  通过这次筹集的资金,Electric Gamebox正在加速发展新的商店。 目前在英国只有三个地点,在美国有一个,但公司计划到2026年开设超过1000个新地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