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移植VR潜行游戏《Republique》即将登陆PSVR

2021-06-18 12:50:10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Camouflaj最近宣布了《Republique》周年纪念版,将很快在Switch和PS4上发布,后者支持VR。除了Limited Run Games也将推出该游戏的实体版之外,其他细节还没有得到确认。

  《Republique》是Camouflaj的第一款游戏,首先在移动平台上作为情节性的系列隐秘游戏发布。2018年,Camouflaj将该游戏带到了Oculus Go和Gear VR。一年后,它也登陆了Oculus Quest和PC VR。这个版本的游戏具有所有相同的内容,为VR重新调整。

  预计PSVR版也会是类似的情况,尽管还没有确认是否会有任何新内容。Camouflaj当然会去开发《钢铁侠VR》作为PSVR的专属游戏,玩家也希望能在未来看到该工作室的更多新游戏。

  早在2018年《Republique》推出时,媒体普遍认为该作提供了可玩性极高的VR潜行:它没有做太多的VR特性来增强体验,但仍然是同样引人入胜的隐形冒险,有着它一直以来的高低起伏——这是简单的、让人脑洞大开的潜行,鼓励玩家尝试和冒险,虽然很少采纳自己的建议,创造出真正令人难忘的东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