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速龙64双核+4G内存下运行泄露版Win11

2021-06-18 13:17:39   来源:新浪VR

  虽说微软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Windows 11的镜像已经提前泄漏,而不少用户也进行了更新,升级后感觉还是不错的。

  现在问题就来了,Windows 11对老硬件的支持性如何?有网友发帖称,其在基于AMD 速龙 64 X2 4200+双核处理器、以及仅4GB DDR2内存的旧电脑上,也顺畅安装并运行了Windows 11 。

  尽管为了在如此老旧的硬件平台上安装 Windows 11 操作系统,还需要对可信任平台(TPM)和统一可扩展固件接口(UEFI)进行一些繁琐的调整、以及禁用某些服务(如 Windows Defender)来进一步提升系统性能,但 MegaMartin12350 此举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理论上来讲,早期版本的 Windows 11 应该仍可在 Windows 10 支持的所有老硬件平台上无缝运行,除非微软在某些功能特性上加以最低配置和功能限制。

  目前还不清楚Windows 11具体配置和要求,只能等待微软6月24日宣布的更多细节了,不过从这位网友上述的体验来看,古董机上了Windows 11感觉还是很好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