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大作《手枪鞭》将在今夏加入修改器和全新主题活动

2021-06-17 14:40:15   来源:新浪VR

  来自Cloudhead Games的动作节奏射击游戏Pistol Whip (2020)将在今年夏天得到更新,它将带来一个所谓的 “风格系统”,旨在通过让玩家从一些新的修改器中进行选择来改变游戏玩法。另外,官方表示届时还会推出游戏的下一个西方主题活动。

  该工作室在最近的游戏展示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游戏风格系统将让玩家从预设的游戏模式中进行选择,并为新的不同游戏风格进行定制:例如,大头的敌人、子弹地狱式的敌人射击,以及在游戏的多个战役中看到的不同武器的选择。官方表示,全新的改动将使玩家能够以任何自己想要的方式修改游戏玩法,并 “重新混合 ”任何运动水平。

  新的风格系统(见上图)预计将与游戏的下一个战役一起到来,这个战役被称为 “烟雾和雷霆”。该活动曾在今年4月首次被预告,它具有明显的西部风味,讲述了一个狂野的西部枪手寻找她失踪妹妹的故事。

  据说这两款游戏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推出,包括Oculus Quest、Oculus Rift、SteamVR和PS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