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 Surgical推出AR软件:旨在增强手术中的可视化效果

2021-06-17 12:13:14   来源:新浪VR

  最近,数字化外科公司Activ Surgical推出了一款基于增强现实的软件套件,以以前无法获得的视觉叠加形式提供实时组织评估。这款名为ActivSight的互操作成像模块是ActivEdge解决方案的首批商业化产品,它旨在转化术中收集的大量数据,为外科医生提供手术室的实时指导。

  Activ Surgical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公司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ActivInsights,目前已有13个医疗系统签约。这套增强现实软件将在2022年以技术即服务的定价模式投入商业使用。

  据官方接受,ActivSight是一种术中设备,能够实现并提供增强的手术可视化,并在4月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510(k)许可,它是该平台的 “眼睛”,让外科医生能够实时看到血流情况。该解决方案旨在支持外科医生在手术过程中检测血流,取代使用昂贵的手术可视化塔和向病人注射染料的传统方法。

  ActivInsights软件套件将向外科医生提供的第一个产品是Perfusion View Insights,它将提供实时查看血流和灌注的能力,无需使用传统的染料。Activ Surgical表示,ActivInsights增强现实软件套件将由一个大型注释数据集支持,该数据集将在未来12个月内开发。目前,灌注视图洞察力的视觉覆盖来自于多光谱成像。随着更多注释数据的收集和处理,Activ Surgical公司计划在未来整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Xi功能。

  Activ Surgical公司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和医疗官Peter Kim博士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说:“我在2017年创立了Activ Surgical公司,目标是通过将领先的外科医生的见解扩展到所有的外科系统,使外科护理民主化,无论在什么地方。将我们的ActivInsights产品推向市场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因为它将为全球各地的外科医生提供有意义的视觉数据,这些数据以前在手术室里是无法获得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