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证实Oculus Studios将不参展E3

2021-06-10 15:08:06   来源:新浪VR

  近日,Oculus Studios监制Mike Doran最近在Reddit上的一篇帖子中证实,Facebook将不会在下周的E3直播中展示任何新的Oculus Studios项目。需要明确的是,Doran只是代表Oculus Studios发言,Facebook的VR作品可能仍会以某种方式在E3期间出现,所以同样值得期待。

  Oculus Studios 跳过E3并不奇怪,毕竟现在距离Facebook的年度VR活动Facebook Connect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届时可能会公布更多新游戏或游戏相关消息。上个月,Facebook CEO扎克伯格也透露,旗下VR游戏工作室Downpour Interactive似乎正在研发新作《Onward 2》。

  据悉,Oculus Studios是Oculus旗下的官方VR内容工作室,因此Oculus应该不会在本届E3中展示第一方原创作品,而是一些Quest或Rift平台的第三方VR游戏。也就是说,《Lone Echo 2》,以及VR移植游戏《生化危机4》、《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可能不会亮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