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最大游戏空间将增长到15×15米

2021-06-10 13:41:41   来源:新浪VR

  近日,Facebook证实,从Quest系统软件v30 开始,人们可以在任一方向上绘制长达 15 米的Guardian边界,这意味着虚拟墙长达 49 英尺,面积超过 2,400 平方英尺,很快VR游戏区覆盖的面积就要比许多家庭的面积还大了。

  Facebook 表示,之前的Guardian最大尺寸为任一方向10米,对角线最大值约为7.5米。相比之下,配备四个Valve的2.0 基站的空间可以在长达10×10米的空间内跟踪头显和配件。“我们希望这将使在VR中需要更多空间和运动的各种应用程序受益,”Facebook的一位代表通过电子邮件表示。

  更大的游戏规模对于解锁新型“混合现实”体验来说是必要的,Facebook在2018年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竞技场规模MR体验,并且在早期版本的Oculus软件开发工具包中引用了协同定位 API,但Facebook表示“目前没有计划为Quest引入协同定位 API”。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 的高管表示,Quest 2 可能会出售“很长一段时间”,并且仍然是“最容易进入 VR 的方式”。它由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XR2 处理器提供支持,为了代替今年的新VR硬件,Facebook正在对系统进行持续的软件更新,以利用芯片的能力并启用新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