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喜加一 VR艺术展览《奇妙现实博物馆》免费领

2021-06-10 09:48:17   来源:新浪VR

  Steam“喜加一”活动又来了,玩家能免费领取VR艺术展览软件《奇妙现实博物馆》(Museum of Other Realities)。只要在6月21日下午2:00之前领取,就能免费保留。

  《奇妙现实博物馆》游戏原价为70元,在Steam上的总评为“特别好评”,不支持中文。对这款游戏有兴趣的玩家快来领取吧!

  《奇妙现实博物馆》是一款沉浸式多人艺术展示游戏。走进一幅画,用美妙的声音环绕自己,和你的朋友一起体验艺术的发展和形成。博物馆收藏了越来越多的互动艺术和实验,支持那些挑战和重新定义虚拟现实艺术的艺术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