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预计2021年底连接鸿蒙设备将突破3亿台

2021-06-09 15:13:43   来源:新浪VR

  据e公司报道,银河证券研究表示,预计到2021年底鸿蒙HarmonyOS连接设备将突破3亿台,其中1亿台连接设备来自第三方合作伙伴。

  此外,银河证券海还表示,鸿蒙HarmonyOS有望在万物互联时代实现弯道超车,推动我国物联网生态的快速发展,相关国产软件、模组、芯片以及智能硬件厂商有望深度受益。

  华为在6月2日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在发布会上,华为官方宣布目前已有300多个应用成功适配鸿蒙,其中包含了大多数的国内主流软件。

  公开数据显示,鸿蒙生态已经拥有300多家应用和服务商,硬件设备厂商则刚好超过了1000家,这些厂商涉及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出行、影音娱乐场景,基本上覆盖了互联网用户主流需求。

  华为鸿蒙HarmonyOS的优势在于打通了用户侧多种设备之间的连接,让这种连接变得非常简单、快捷,这在万物智能化的今天,无疑极具前瞻性和吸引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