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战略游戏《永恒的星光》下周登陆各大VR平台

2021-06-08 12:30:3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White Noise Games开发的VR太空战略游戏《永恒的星光》将在下周登陆Oculus Quest和PCVR平台,这对于众多VR空战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官方表示,该游戏将于6月17日推出,目前已经在Oculus商店的Coming Soon部分接受预购,并在SteamVR平台上市。在《永恒的星光》中,玩家将指挥一支舰队穿越太空,对敌方部队进行战术性攻击。

  像传统的战略游戏一样,玩家可以从等距视角进行游戏,但《永恒的星光》允许缩放战场,玩家用自己的手在战场上移动,就像在《德米奥》中一样。玩家用手选择船只,并瞄准敌人船只的特定部位。当然,些单位也有特殊的动作,如穿越敌人。

  另外,本作也有着成熟的升级机制:伴随着游戏的深入,玩家将能够升级船只并深度管理它们的装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