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VR更新1.17版:Windows可固定在VR手柄位置

2021-06-07 14:50:06   来源:新浪VR

  近期,SteamVR更新1.17版,本次更新包含前几个月累计更新的测试功能,比如:可以让你将菜单固定在VR手柄位置、加入视场角和空间比例调整滑块等等。

  此前OVR Toolkit、OVRdrop等第三方扩展工具已经支持将菜单固定在VR手柄上方,而现在SteamVR Dashboard将正式支持这项设计,你只需要点击菜单左侧的“Add View”按钮,然后选择菜单,并固定在手柄上即可。

  此外,视场角和空间比例调整也是此前在SteamVR 1.17.8版测试更新中已经上线,这两项功能分别可以让你提升视场角内和外围视觉的清晰度分配,以及重新调整VR空间的整体比例,对于一些空间尺寸与真人比例不匹配的VR游戏来讲,调整空间比例可让玩家更自然融入到VR空间中,适用于飞行模拟等对尺寸等数据要求更准确的游戏。

  在本次更新中,SteamVR也对OpenXR和Vive Pro无线适配器进行了一些优化,比如修复了 HP Reverb G2 摇杆输入无法使用的问题,或是修复了通过 VIVE Pro 无线适配器使用房间视角时的 SteamVR 崩溃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