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XR加速器项目X-DOJO正式启动:主打区块链和医疗保健

2021-06-07 11:50:31   来源:新浪VR

  XVC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是为了投资和支持XR(VR/AR/MR)领域的初创企业等。XVC将从2021年7月开始实施加速器计划 “X-DOJO”,并已开始接受参加该计划第一阶段的公司申请。

  XVC是由Indie Japan Inc、Scaleout Inc和Breakpoint Inc共同创办的。 IndyJapan和Breakpoint以前曾开展过ZENTECH DOJO、东京XR创业公司和未来技术加速器等项目。 到目前为止,得到支持的公司总数为37家。

  X-DOJO的目标是种子阶段(包括种子前阶段)的初创企业。 目标领域是XR、区块链、医疗保健、机器人和人工智能。 被选中的公司将获得500-1000万日元的投资、教育计划、指导、后台支持、办公场所和其他大约四个月的支持,并在2021年12月举行演示日,向风险投资公司、投资者和运营公司展示他们的产品。 

  考虑加入X-DOJO的公司的信息会议将于6月16日(第一次会议)和6月28日(第二次会议)举行,其中6月16日的会议在网上举行,6月28日的会议将亲自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