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信公司NTT集团开展在线VR培训

2021-06-07 11:18:53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NTT智能互联株式会社宣布将和CAD网络服务公司合作,从6月7日开始提供VR在线培训服务,该项目除了可用于教育和交通安全培训外,还可以发布自己拍摄的视频作为在线课程和在线旅游的内容。

  该项目可让用户控制VR内容的播放并从远程位置在线共享学生观看的屏幕,其融合了CAD网络服务的VR内容再生控制应用、NTT智能连接的分发平台和NTT独创的分发技术。本服务每月16.5万日元起,包含在线研修应用程序(同时连接10台以内)、交通安全内容(其他内容追加预定)以及其他支持。另外,每月的费用中不包括独家内容的发布。

  目前,VR培训和教育正被用于许多领域,因为它们具有再现特定情况的优势,并且可以以低成本进行反复培训。在日本,松屋食品、JAL、FamilyMart等都推出了VR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