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射击游戏《半条命:爱丽克斯》新增多人合作模式

2021-06-07 15:18:52   来源:新浪VR

  《Half-Life:Alyx》于2020年3月底发布,是一款VR独占动作冒险类游戏,讲述了在联合军总部城堡的暗影之中,17号城居民学会如何在入侵者的统治下生存,地球最足智多谋的两位科学家:伊莱·凡斯博士及其女儿爱莉克斯点燃了抵抗力量的星星之火,自该游戏发布以来,就广受好评。

  近日,一群模组制作者(DerkO、Lyfeless、2838、Kube 等)团队合作开发了一个新模组,为《Half-Life:Alyx》引入了多人游戏支持,该Mod现在可以免费下载。多人游戏模式让玩家有机会与好友一起体验整个战役。不过,该模组有几个主要限制。据开发团队称,玩家二无法与宿主玩家的世界互动,交互不同步。简而言之,每个玩家都在玩自己的游戏版本,只是现在他们可以实时看到对方。

  该团队称,添加跨游戏交互将是一个极其困难的过程,因为这需要他们“对[玩家的]内存地址进行逆向工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